疫情防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招募】江海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储备志愿者招募,欢迎您的加入!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12-06 10: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青年

我们需要你!

↓↓↓

为切实做好江海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共青团江海区委员会发出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号召有理想有爱心的大学生加入江海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储备志愿者队伍,一起团结起来战胜疫情。请返江及在江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支持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参加村(社区)志愿服务,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招募说明

本次招募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对符合要求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招募,具体服务内容和时间依据江海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和志愿服务活动确定,团区委将及时通过“青春江海”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等渠道发布有关信息,请及时关注。


招募要求

1.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能够完成志愿者的义务和工作,无不良行为记录;

2.返江及在江大学生,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党员、团员志愿者优先;

3.口齿清晰,表达流畅,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能使用计算机进行输入工作;

4.保密意识强,遵守规定,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

5.在外学习的返江大学生,在健康监测期满后,并持有健康码“绿码”证明,行程卡7天内未到过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高风险地区)。


注意事项

返江大学生要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在抵达江海后自觉做到“三天三检三不”,即抵江海后的前3天每天进行核酸检测,7天内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对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按要求于第1、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同时请提醒与您同住的家人,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高风险区返江海管理措施可关注江门发布、江门疾控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或根据社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防护)

详情查看:致江海籍返乡大学生的一封信


报名方式

图片

图片

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报名入群

注:凡参与超过20小时以上志愿服务的同学,经申请可由江海区义工联出具社会实践证明和防疫志愿服务感谢信。

图片

希望广大返江、在江大学生凝聚起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展现江海青年勇担使命,堪当大任的优良风貌。期待你们踊跃报名加入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