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江海区统计局推动企业统计诚信建设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2-10-28 09: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诚信建设,发挥诚信统计正向激励作用,大力倡导依法统计、诚信统计的价值导向,充分发挥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统计工作氛围,近日,江海区统计局蔡锦斌副局长到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科世得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授牌,并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和行业趋势,了解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蔡锦斌同志结合当前统计工作要求,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东科世得润公司再接再厉,积极宣传推广诚信统计示范工作经验,充分发挥统计诚信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为全区统计调查单位作出表率,为推进全区统计工作贡献力量;二是希望企业抓住行业机遇,用好政府的稳经济政策,保持健康稳步发展。

                                                                                  蔡锦斌同志为广东科世得润公司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