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和企业家共同种下“街企共建林”>  
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党员干部和企业家共同种下“街企共建林”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4-03-04 10: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3月1日,由礼乐街道举办的“我在侨乡种棵树”植树活动暨“街企共建林”主题林营建活动在金多多江门生产研发基地门前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企业家们在技术人员指导下,配合默契、有序分工,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浇水夯苗,共同种下“街企共建林”。本次活动共种植34棵宫粉紫荆、14棵秋枫。

  “我们倡导企业将厂区周边环境整治与绿美江海生态建设相结合,引导企业积极参与乡村绿化行动。武东、威东等工业园区也倡导企业将厂区周边环境整治与乡村绿化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绿美厂区。”礼乐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礼乐街道向阿麦斯(广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宏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协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一批爱心企业代表颁发纪念牌匾,还向绿美侨乡党员先锋队、绿美侨乡青年绿化队、绿美侨乡巾帼绿化队授旗。截至目前,礼乐街道共发动企业、乡贤群众参与植树近2300棵,动员社会力量捐款逾1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