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区自然资源局加强测绘行业安全生产管理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14 15: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安全防范工作,我局对江门市高新技术联合勘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WXWorkLocal_20240314151154.png

  重点对测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内设机构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开展测绘安全风险隐患自查情况、参加或组织测绘安全生产培训、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场督促、提醒、指导江门市高新技术联合勘测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整改隐患问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WXWorkLocal_20240314151309.png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各测绘资质单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与整治工作,继续保持测绘行业安全生产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