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简报〔2024〕第 9 期 温情三月 绽放青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12 09: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温情三月 绽放青春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和风舒畅,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女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以“温情三月,绽放青春”为主题的“三八”活动。

38日,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局妇委会的组织下前往白水带公园进行健步走,并在公园的国防长廊开展双拥主题教育学习。通过观看我区双拥事迹展览,大家对双拥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发扬双拥传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军民融合发展社会氛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女干部职工观看了法治教育电影《第二十条》。电影通过三个故事讲述了刑法第二十条,这一条款详细阐述了正当防卫的法律定义和适用范围。观影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和思考,就影片中的社会问题、人性探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女干部职工的拥军意识和国防观念,持续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制观念,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强国建设和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