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区领导开展城管领域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12 10: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2024年2月2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华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调研座谈会,区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属下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调研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忠汇报2024年区城管执法局工作计划,区城管执法局将认真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市、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聚焦城管主业,在市容环卫、市政、园林绿化、给排水、燃气、执法监督等管理上持续发力,让城市更安全、更有序、更整洁。

图片2.png

  随后各领域分管领导作补充发言,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存在问题进行业务交流。廖华认真倾听,积极协调解决工作难题。

  廖华充分肯定2023年城管领域工作成绩,强调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全力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等各项工作,守正创新谋发展,狠抓安全筑防线,打造江海城管特色亮点,全力以赴为高质量发展跑出城管“加速度”。

  会后,廖华现场调研绿化工作,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推进“绿美江海”责任。

图片4.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