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江海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让企业在江海扎根发展、实现梦想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4-02-05 09: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晴晴) 近日,江海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与28位重点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果,展望新一年发展蓝图与愿景,共同交流如何更好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全区经济再上新台阶。

  郑丹辉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克服重重压力和艰难挑战,肩负打造千亿产值园区的高新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郑丹辉强调,2024年,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朋友继续携手,共同推动江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把握机遇、研判形势,进一步坚定选择江海、扎根江海的信心决心。迈入“大桥时代”“湾区时代”,江海区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朋友共同把握时代的机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今年经济工作重大部署,抢抓国家加大宏观调控力度新机遇,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等利好条件,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优化环境,靠前服务,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政府将努力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打好政策支撑“组合拳”、营造政企同心“好生态”,全力提供租金低、配套全、运营优的国资产业载体空间,让企业在江海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让企业在江海扎根发展、茁壮成长,大显身手、实现梦想。三要乘势而上,勇立潮头,当好江海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深耕主业,勇担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以长远的眼光,不断强化企业自身发展,在江海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打造出更多“百年企业”“百亿企业”,为江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