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江海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努力推动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4-02-05 09: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林瑞蓬) 2月2日,江海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甄瑞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深刻把握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6+3”工作安排和区委“1+5+3”工作举措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力以赴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海实践宣传思想文化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勇担新的文化使命,努力推动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回答好思想传播的首答题、舆论引导的重点题、文明创建的基础题、文化强市的加分题、安全保障的必答题、党建引领的关键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勇于改革创新,激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内在活力。要建强人才队伍,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