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落实安全生产 加强事故防范——区国资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6 10: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国资局于1月30日至31日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消防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检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国资局党委成员及各业务股室全体出动,对区属企业管理的工程项目和物业载体进行督导检查。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君一行前往创智城三、四期工程项目、儿童公园、梦主题酒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李君同志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工程项目及场所载体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检查隐患排查和整改的落实情况。李君同志强调,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二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职责,三要落实各项安全防范的部署及值班值守制度,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

  区国资局各检查组先后深入区属国企管理的工程项目和载体、物业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立行立改,迅速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