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简报〔2024〕第 4 期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慰问企业军转干部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6 09: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慰问企业

军转干部活动



2024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近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迎新春”军转干部茶话会,局有关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梁宏弟局长和各位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江海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和理解,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退休企业军转干部代表们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工作表示感谢,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在部队铸就的对党忠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下一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坚决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将企业军转干部应有的待遇不折不扣的保障到位,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包括军转干部在内的我区退役军人和各类优抚对象,为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