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文艺轻骑兵”进企业送“福”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4-02-01 16: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文联) 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2024年江海区“翰墨送福 祥龙迎春”书法进企业活动来到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满满的祝福和浓浓的年味儿送到一线企业工人手上。

  据悉,本次参与挥春送福公益活动的书法艺术家们是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成员,他们已持续15年默默奉献送真情到基层。近日,他们以江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的新身份亮相。

  刘琳是江海区的一位书法爱好者,这是她首次为群众挥毫送福。她表示,能将所学到的书法以这种形式回馈给社会,感觉到非常荣幸,希望将“福气”送给大家。

  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陶女士接过心仪的“福”字,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陶女士说:“很开心!感谢各位书法老师来到我们公司给我们写下新年祝愿!”

  据介绍,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是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文艺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文艺志愿服务生力军,于2023年2月成立,由江海区500余名文艺志愿者组成,涵盖传统文化、民俗非遗和各大艺术门类,把文艺志愿服务带到基层,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送到基层。截至目前,共举办20余场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服务了近万名市民群众,以文艺力量进一步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