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表彰社会应急救援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1 16: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总结防汛救灾工作经验,表彰2023年作出突出贡献的社会应急救援先进集体,区应急管理局分别对江门市江海区益心救援服务队、江门市威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救援队进行表彰。

  区应急管理局对受表彰救援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队伍培育管理。始终坚持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标准不动摇,以铁的纪律和担当,突出战斗力标准,做到既要管队伍、管思想,又要抓训练、抓业务。二要重点突出人才,提升队伍专业能力。突出抢险救援专业,培训锻炼人才,不断加强队伍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训,增强抢险救援实战能力。三要加强基础保障,提升救援工作效果。进一步建立健全规范化的值守备勤、应急响应、培训演练等管理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类和安全知识类宣传培训,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提升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

20240201网站1.png20240201网站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