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18 17: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进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常态化315日,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厅警示教育厅。在廉洁文化厅,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深刻了解鹤山本土廉洁文化的人物事迹和家风家教。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警示教育厅,通过丰富的图片、实物展览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当地一些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警示自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对基地展览中的反面典型案例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严守纪律、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下一步,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以更丰富的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