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同心聚“绿” 携手共“植”——区国资局和工业园公司携手开展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15 09: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2024年3月5日恰逢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第三个节气“惊蛰”,春雷响,万物长,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江海”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区国资局和工业园公司携手开展植树活动。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君,党委委员、副局长梁玉梅、邝志诚,工业园公司总经理钟志强,副总经理姚颖森、谭文立,财务总监蔡云亮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港口大厦门前绿化区开展。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共植新绿,挥锹填坑、扶苗培土、平整踩实、浇灌定根……每道工序一丝不苟,充分展现了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人面子、桂花等树苗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同心聚“绿”,携手共“植”。在本次活动中,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力量,团结共进,为江海增添新绿,不断擦亮江海绿水青山生态底色,为共建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江海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