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陆续举办五场“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05 15: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2月23日—3月2日,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陆续在江海万达广场、江海邮政就业驿站、外海街道、江南街道、礼乐街道举办了五场“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为春节后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搭建对接平台,集中帮扶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就业。

  五场招聘会共有162家次企业参加,包括德昌电机、阿麦斯、威铝铝业、金羚电器等大型优质企业,共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据统计,超5300人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超1000人。企业方表示,区人社局创新搭建的这个岗位供需平台很接地气,现场招聘效果很好。

  招聘会为企业人事和求职者搭建起面对面对接互动的平台,求职者积极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理念;在与求职者的沟通过程中,企业人事们向求职者展示了企业的发展环境和团队氛围,吸引各位需求人才,建立互信互惠的良好关系,推动供需匹配共赢。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人社政策咨询摊位,积极向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还提供社会保险、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及宪法、民法典、禁毒等政策咨询服务。

  接下来江海区人社局还将继续举办大型招聘会,更好助力各类求职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机会,为全面推进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

  (供稿部门:区职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