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召开2024年白水带风景名胜区“观音开库”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01 10: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年一度的民间传统节日“观音开库”即将到来(农历:正月二十六日,公历:3月6日,星期三),为切实做好白水带风景名胜区2024年 “观音开库”活动期间安保秩序、森林防火及绿化保洁等各项工作,我区召开2024年白水带风景名胜区“观音开库”工作协调会,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黎国江同志、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朱简行同志、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001.png

  会议传达了《2024年江门市白水带风景名胜区“观音开库”活动期间综合管理方案》(报审稿),白水带管理处对 “观音开库”活动期间各项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有关单位按职责就活动期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黎国江同志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白水带管理处及外海、江南街道办事处要在节前组织好白水带林区枯枝落叶等可燃物的清理以及消防栓、消防水管等消防设施的检修。根据今年春节期间景区人流,预估今年观音开库活动的人流量有望回升至疫情前水平,各有关单位除了做好观音开库前一天晚上的值班值守工作,还要增强观音开库当天白天的安防力量,确保整个观音开库活动期间安全有序。

0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