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简报〔2023〕第77期 紧扣主题 强化学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0-09 09: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紧扣主题 强化学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2023

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近期,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研究制定《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增强调查研究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狠抓落实本领,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要求,着力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扎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的深入开展。


局党组书记梁宏弟同志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梁宏弟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结合干部职工纪律教育,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本色,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增健同志作廉政教育提醒


活动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增健同志对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提醒和节前廉政提醒,一同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韦增健同志通报了历年来几起身边案例,强调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压实责任,加强谈心了解,切实按要求落实“九个一”活动举措。


学习忏悔录

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赴江海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党纪法纪观念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效能进一步转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深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转化,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助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