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1年第36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22 10: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8月30日上午,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研究推荐了江海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二、8月31日上午,黄伟雄局长主持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布置抓紧经济指标、筹备第三季度动工(投产)活动、规划应急产业园发展和编制千亿园区方案等任务,强调各股室要拓展思维、提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三、8月31日上午,方志坚副局长联合市公安局江海分局召开全区企业反诈宣传再推进部署会,会议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反诈工作部署,力争将规上企业反诈APP注册率提升至90%以上。

  四、8月31日下午,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我局纪检组到江门高新港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听取了主体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五、9月1日上午,古朋副局长带队到科世得润、崇达电路、江盛科技产业园走访,了解企业近期生产计划和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点、堵点,同时要求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六、9月1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庞晋山副主任召集区住建局、农水局、城管局等10个单位负责人召开德昌项目协调会。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贴身服务,促进项目二期早日动工,并协助解决德昌深圳总部搬迁相关问题。黎健松副局长参加此次会议。

  七、9月2日上午,吴光心总经济师牵头组织区生态环境保护局江海分局、属地市场监督所、属地公安派出所等执法部门到外海街道展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综合检查。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废品站立行立改,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

  八、9月2日下午,黄的副局长带队到乐的美光电和柏兰登照明两家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向企业宣传技术改造奖补等扶持政策,并督促企业加快投资,按照进度对工业投资项目做到应统尽统。

  九、9月3日上午,方志坚副局长、黄的副局长带队到银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企业加快投资,按照进度对工业投资项目做到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