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5月6日)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1-05-11 16: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市卫生健康局率队到江海区调研医疗机构价格管理工作】

  5月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二级主任科员刘健超带领市直医院专家等一行8人到江海区人民医院、外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机构价格管理专项调研指导,对规范医疗机构收费物价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图片1.png 


  【江海区卫生健康局督导市福利院医养结合创建工作】

  为做好广东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创建工作,5月6日上午,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宣教股率区人民医院专家一行3人到市福利院进行督导检查,对照医养结合示范机构条件和有关文件要求,实地检查了市福利院的老人活动中心和江海福利医院的病房、康复室等,随后通过座谈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并对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3.png


  【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落实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4月25日至5月1日,江海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与职业健康股,围绕“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主题,走进7间重点企业生产第一线,面向企业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和劳动者开展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与义务,进一步强化劳动者个人防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