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4-03-28 15: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钟晓) 3月27日,江海区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平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暨南大学法学院教授、省财税法研究会和律师学研究会副会长李伯侨作专题辅导。李伯侨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为题,向与会人员进行讲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江海。要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区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