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工人文化宫揭牌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1-06 10: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11月3日,江海区工人文化宫及礼乐、江南街道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推动县级工人文化宫建设和职工服务阵地全覆盖,推进县域治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汉文,区领导朱辉荣、陈颖玲出席仪式。

  江海区工人文化宫坐落于江海区“两馆一中心”五楼,是一个集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维护权益、帮扶服务、基层组建等服务职能于一体的职工阵地,是属于江海职工的高规格、大体量、专业化的“职工之家”。据介绍,近年来,江海区高度重视职工生活品质提升工作,积极打造符合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工人文化宫,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蔡汉文对江海区总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江海区在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中,立足自身定位,大力开展“职工服务综合体”和“职工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打通了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他希望,江海区继续健全完善工人文化宫相关机制,发挥好其服务功能辐射作用,带动户外劳动者驿站、司机之家、企业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