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大新县粤桂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打造沿边百亿产业“新引擎”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1-02 10: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10月31日,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委副书记杨建亮率队到江海区对接交流,赴江海企业、村(社区)调研,并召开2023江海区—大新县粤桂协作工作座谈会。区领导郑伟潮、黄振波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江海区—大新县粤桂协作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江海区引导14家企业到大新县落地和增资扩产;帮助采购、销售大新县农畜产品和特色手工艺品达4250万元;发动社会各方力量捐款捐物292.5万元;完成了江门市下达的协议任务指标,多项指标排名前列。

  座谈会上,杨建亮代表大新县委县政府和大新县各族人民对江海区多年来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未来继续与江海区一道,加强劳务协作和工业深度融合,推动农产品产销精准对接,积极推进人才交流,扎实开展社会助力共建结对。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伟潮表示,双方将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内生造血功能、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发力,携手推动结对协作走深走实。继续立足特色,聚焦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帮扶、人才交流等加强沟通对接,凝聚各方力量,提升合作成效,打造沿边百亿产业“新引擎”,不断开创粤桂协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