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府办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党课 以高质量“三服务”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0-30 17: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以“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全面推动江海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郑丹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讲解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回顾省委、市委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要求,对江海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剖析。

  郑丹辉指出,要充分领会江海区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坚定抓好“百千万工程”的信心、决心。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抓好园区建设,盘活低效用地,积极推进招商引资提质,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全力冲刺国家高新区50强;要指导各街道立足资源优势,错位发展,推动镇域经济快速跃进;要抓好现代化特色乡村产业体系建设,继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深化绿美江海生态建设。

  郑丹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围绕“百千万工程”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把“快、稳、严、深、细、实”的要求贯穿“三服务”工作全过程,以高质量“三服务”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政策研究,准确把握上级决策部署要求;要抓好“三服务”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办公室政治把关、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督办、信息综合、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在工作中更加主动、严谨、规范、务实,追求卓越和守正创新;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全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