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12家企业赴西安、沈阳揽才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0-26 16: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仁轩) 为深入推进“人才倍增”工程,广聚天下英才,搭建高校优质人才对接平台,10月19—21日,江海区人社局工作组带领谦信化工、优巨新材料等12家江海区知名企业,赴西安、沈阳跨越千里揽才。

  工作组先后在西安工程大学和东北大学举办江海区城市推介会和专场招聘会,详细介绍区情区貌、引才政策和就业环境,与会江海企业与两校毕业生开展深入交流。其间,江海区与西安工程大学签订共建人才供给基地意向合作协议。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在心仪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据统计,两场活动累计提供岗位94个,参与人数超2500人,共收到460份简历。

  接下来,江海区人社局还将继续组织辖区企业赴省内外开展校园招聘会、校企对接等活动,多渠道为企业搭建招才引才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江海就业创业,为江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