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开展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实地评议工作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0-23 16: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司法) 10月17日至18日,区普法办组织开展2023年江海区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实地评议工作。

  评议团由人大代表、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等组成,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形式,对发改、经促、民政、卫健、军退、国资、市监、政数等8个区直部门落实和推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情况进行实地评议,重点了解各部门和服务窗口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举措。

  实地评议是本次评议活动的重要环节。接受评议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真实展示了各自普法工作成效。评议团深入调研、广泛交流,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

  区普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江海区始终坚持把推行实地评议活动作为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工作责任的重要抓手,有力有效推动全区形成大普法工作格局,为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打开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