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组织企业赴茂名高校招揽人才 筑梦江海 成就精彩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0-19 11:3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杨佳) 为缓解企业用工紧急的需求,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德昌电机(江门)有限公司、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威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辖区重点用工企业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参加招聘的企业主要为制造业,涉及大健康、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其中不乏上市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小巨人”企业。

  “本次招聘会,我们共收到近40份简历,专业与企业需求匹配度较高。”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吴咏珊说,在和求职学生的交流中发现,不少求职者对江海区人文环境、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很愿意到江海区就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江海区企业共提供了543个优质就业岗位,最高月薪达1万元,吸引了超700人次到场,共接受投递简历超352份,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08人。

  活动期间,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向近400名学生宣讲江门市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开展“职业规划之选择与态度”主题讲座,介绍江海区政策优势、发展优势等,展现了“求贤若渴”的人才需求态度,增强了学子选择江海的信心。同时,德昌电机(江门)有限公司、江门市奔力达电路有限公司、江门全合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人事经理纷纷上阵宣讲,为企业招揽人才。

  接下来,区人社局还将组织辖区企业赴省内外开展校园招聘会、校企对接等活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江海区就业,为江海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