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协会、企业、个人联动助力江海区防疫 2小时内认捐3522箱矿泉水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08 14: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见习记者/郑凯瑜) “所有企业、个人捐赠的矿泉水已经配送完毕。大爱江海,感谢有您!”9月7日下午,一批由江海区上百家企业联合捐赠的矿泉水成功配送到各个核酸采样点。

  9月5日至7日,江海区连续3天开展区域核酸筛查。江海区晨光社工中心在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区义工联合会、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于9月5日12时发起“百企大联动助力江海,疫情防控捐赠活动”,面向社会募集3000箱矿泉水。活动海报发出不到2个小时,127个协会、企业、个人自发认捐了3522箱矿泉水,并分3天送往江海区50个核酸采样点。

  “我们没有想到市民如此热情,这么快完成了募集目标。”江海区晨光社工中心相关负责人陈艺燕表示,连日来,市民募捐的热情依旧不减,持续有热心市民加入到捐赠行列中来。截至9月7日21时,本次活动共计吸引147个协会、企业、个人参与,目前爱心人士认捐的矿泉水数量已超4000箱,总价值超8万元。

  “非常感谢各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矿泉水。”在外海街道五大祠核酸采样点,从开平市中医院赶来支援江海的医护人员徐炜权说道。

  “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们除了待在家也做不了什么。这个活动很有意义,20元,一顿快餐钱就可以给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些支持,这也是我们的一些心意。”除了出钱,一些爱心人士还与江海区晨光社工中心的社工、党员志愿者一同到核酸采样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