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良好氛围>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开展评选活动
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3-31 16: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昨日,江海区“最美拥军人物(集体)”“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军人家庭”评选活动正式开展。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挖掘身边故事、遴选典型等方式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

  此次评选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文明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妇联联合举办,评选活动将持续到8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挖典型,充分展示全区军人在各个领域积极作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不断从“最美拥军人物(集体)”“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军人家庭”身上汲取精神营养。

  本次活动将由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文明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评选出“最美拥军人物”2名、“最美拥军集体”2个、“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军嫂”5名。由区妇联评选出“最美军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