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2 18: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蔡金容 林紫茵) 近日,江海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外海街道银泉社区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邓仲舒和“四有”优秀军官党凯博家庭送上喜报、奖励金及鲜花。

  当天,伴着醒狮队的喜庆,工作人员手捧喜报和慰问品来到两位军人家中,向其亲属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联系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定全力以赴为他们解决问题。

  截至2月20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两周年,两年来,该局工作亮点频频,打造了1个国字号主要调研成果,获得2份江门市表扬函,创建了3个市级示范点,拥有4个全国示范型和广东省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荣获5面锦旗。该局打造的“法律拥军江海品牌”获江门市肯定并在全市进行推广,该局率先在全市创建维护涉军群体和谐稳定工作示范点,率先在全省首推“军银合作”服务,为退役军人解三难,率先建立全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实训示范基地,打造“12345”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品牌。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工作的“江海模式”,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