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会议切实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07 10: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叶青) 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朱辉荣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区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成效和典型经验,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朱荣辉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居安思危、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掌握规律、把握重点、创新方法,要带着感情、体现温度、感同身受开展工作,要用青年人的语言去沟通、围绕青年人的思维特点去行动,切实提升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