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政企合力开展公益活动定向采购农产品 精准帮扶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3 10: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雨溪) 11月20日,“保利在江海——助力粤桂扶贫,普惠大美江南”系列公益活动在江海广场1号中庭举行,通过政企合力的形式,向困难群众与退休伤残军人送上160多份慰问品。据了解,这些慰问品全部采购于江海区粤桂扶贫结对协作伙伴——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的扶贫工作坊。定向采购农产品既帮助了大新贫困户拓展销路,又精准帮扶了困难群众,获现场群众点赞。

  “活动中的慰问品为广西绿优鲜农产品,采购的米面粮油品质上乘又便宜,希望能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江南街道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南街道与保利华南江肇区域党支部还在江海广场合作开展“1元购公益助农活动”,由双方补贴,向市民销售1元1包的手工红糖,在惠民利民的同时,帮助大新农产品打通销售渠道。

  江海保利大都汇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有责任感的央企,保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扶贫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以一颗至诚之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努力承担对社会的责任,积极回馈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