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外海街道揭牌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3 10: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为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近日,江海区政协外海联络组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据外海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作室根据区政协要求,并结合外海街道实际,由外海政协联络组历时1个多月时间打造,是全区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可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拓宽委员履职平台。江海区政协主席何腾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外海联络组政协委员工作室坚持创新设计理念,精心制作了门牌标识和上墙展板两部分。其中上墙展板在规范建设的前提下大胆创新,内容包括工作室各项制度、委员风采、活动剪影、学习园地、政协简介等。

  江海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外海联络组政协委员工作室建成后,不仅能为组内委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办公场所,还能利用工作室这一平台做好沟通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联系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介绍,接下来,外海联络组政协委员工作室将积极发挥助推器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政协履职,大力组织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基层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担当实干、开拓创新,逐渐成为政协基层服务新品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