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精彩·夜侨都”消费节TOP100最佳夜赏IP地出炉 儿童公园、城央绿廊入选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6 16:5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刘雪娇) 近日,江门市商业发展合作交流会暨“精彩·夜侨都”冬季消费节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2020江门市“精彩·夜侨都”消费节TOP100最佳夜赏IP地,江门儿童公园项目、江海城央绿廊项目双双入选。

江门儿童公园定位为功能全面、主题鲜明、具有原创特色的高品质无动力儿童公园,设有“梦”主题乐园、“沙”主题乐园两大区域。自公园投入使用后,备受市民热捧,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玩,园区无动力游乐设备让孩子在游乐中充分体验和学习自然,在探索中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


城央绿廊是一条集休闲运动、工业遗传、总部经济及观光于一体的城市河滨休闲景观带,不仅串联了当地重要生态、景观、文化等节点,集中展现城市新活力,还实现了全线无障碍、不间断理念,慢行道、跑步道、骑行道、绿化道“四道贯通”,打造了高品质的慢行系统,让市民充分感受城市与自然的脉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