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火炬大厦创新创业园团工委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9 15: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彭宝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健康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用,11月6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梦想课堂之个人品牌与青年创业工作坊暨火炬大厦团工委揭牌仪式在火炬大厦五楼路演厅举行。

  揭牌仪式上,启迪之星(江门)负责人现场宣读《关于成立共青团江门高新区火炬大厦创新创业园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向大家介绍了团工委的机构性质及主要职责。

  团江海区委负责人就“为什么要建立火炬大厦团工委”及“团工委将如何开展非公团建工作”两个核心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解答,并提出希望:各非公企业负责人在埋头苦干的同时,要不忘抬头看世界,主动了解国情社情,让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方针及科技导向同频共振;各非公企业在团组织的引导下,要瞄准青年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建立完善的青年职工文化体系,为青年职工搭建实践、学习、交流的平台;火炬大厦团工委要依托江门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启迪之星(江门)、网商时代(江门)三大创新孵化载体,将团建工作与创新孵化主业深度融合,共同打造一个别具特色的非公团建示范点。江门高新区火炬大厦创新创业园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未来,火炬大厦团工委将扎实开展团的各项指导服务工作,激发企业青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揭牌仪式后,火炬大厦团工委首场团建活动——个人品牌与青年创业工作坊活动随即开展,助力青年团员树立个人品牌,提升辨识度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