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扫黑除恶展新貌”粤剧小戏专场晚会精彩上演 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5 17: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近日,由江海区扫黑除恶办主办,礼乐街道承办的“扫黑除恶展新貌”粤剧小戏专场晚会在礼乐新民社区体育公园举行,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观看演出。


晚会以《扫黑除恶展新貌》大联唱拉开序幕,带来揭示旅游景区无良经营者欺骗游客乱象的《游客当官记》和讲述被依法惩治的村霸恶霸故事的《横财就手》。晚会现场还穿插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环节,观众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晚会上,小话剧《归来好春光》让村民们很有感触,该剧目讲述经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后,村容村貌迎来蝶变,村民安全感、幸福感大大提升的故事。村民梁叔告诉记者,近年来礼乐的变化非常大,新建的体育公园,新修的“四好农村路”,翻新的现代化公厕让村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另外,会场还设置了宣传摊位,向在场的观众朋友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礼品。通过晚会,高新区(江海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