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压轴直播带货人气旺 江海区五月惠民消费节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01 15: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江海区五月惠民消费节圆满收官!自5月起,江海区人气十足,消费者们或驻足于辖区消费节主会场畅快买买买;或掏出手机浏览辖区各商家、车行优惠打折信息;或逛起工业云博馆,饶有兴致挑选所需工业品……5月30日,惠民消费节推出压轴直播带货活动——“江海区消费节专场大促”。活动由江门日报社与江海区经促局、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江门日报记者也走进生和堂直播间,一起直播带货。当天,直播间活跃粉丝超2000人,共完成150多个拼单。

举办直播带货活动,是江海区全面推动服务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持续升温的又一具体实践。5月30日晚8点,直播在生和堂店铺中进行,直播时间持续近3小时,除了生和堂产品优惠活动,江门日报记者也作为江海区“推荐官”对辖区概况、知名工业企业、名优工业品以及儿童公园、江海云道、城央绿廊等城市品质提升项目、网红打卡地进行全方位推介,让全国各地粉丝观众在购买江海本土产品的同时,加强对江海的了解。粉丝们也在直播间直呼“想要到江海区看一看”。

“惠民消费节是在共抗疫、稳经济、促消费的特殊时期举办的大型消费节庆活动,通过‘线上赋能线下,线上直播引流+线下实体消费’双轮驱动的方式,以30万元优惠券为牵引,实现本土名优产品的全覆盖,全区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区、汽车4s店覆盖,全市消费人群全覆盖。”江海区经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市场主体和商贸企业的积极性,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也让消费者得实惠、享优惠,把人气聚起来、把商气汇起来、把消费信心提振起来。

据悉,惠民消费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力带动了人气回升和市场复苏。据不完全统计,惠民消费节投放的30万元优惠券使用率超过90%,直接拉动消费超8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