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效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区住建局获企业点赞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3-30 18: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近日,合景泰富集团代表将写着“不忘初心为企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送到江海区住建局,感谢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出击为企业保驾护航、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高效贴心服务助力企业的暖心举动。

  他们表示:“区住建局不仅要做好交通疫情防控工作,还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他们所做的这些,企业和群众都看在眼里,有他们在身边,我们觉得特别安心!”这些的背后彰显了区住建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以及政府部门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务实作风。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区住建局全体员工坚守一线,群众、企业都纷纷伸出援手予以支持,给区住建局捐献防控物资,区住建局与企业携手并肩抗疫情。

  广东晋佳建设有限公司在了解到防控物资紧张后,送来口罩3000个和免水洗手液120支,向区住建局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并表示“你舍小家为大家,辛苦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作为企业我们略尽绵力,与你们一同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支持区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