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0-03-26 14:5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赖庚谷) 3月24日,高新区(江海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咏延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9年全区组织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作为,基层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融入日常。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扎实推进“政治能力提升年”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巩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深入开展全领域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区创建。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用心做好人才评价和人才服务。要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过硬组工队伍。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勇担当、作表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