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社区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我想生活在高新区 > 社区生活

强化业务培训 全力推进“邑家园”建设

文章来源:礼乐街道  更新时间:2016-05-11 11: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邑家园”建设推进会暨业务专题培训班在礼乐原雅学校举行

 

5月10日下午,江门市“邑家园”建设推进会暨业务专题培训班在礼乐原雅学校举行。江门市民政局局长陈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怀,高新区管委会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刘晓蓉,以及各县市(区)委组织、民政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镇(街)分管组织或民政的领导和部分社工机构代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陈怀组长主持。

动员讲话中,刘晓蓉常委致辞,表示希望加强兄弟市(区)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邑家园建设工作。陈霞局长提出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邑家园建设的重要性,准确定位,剖析现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邑家园工作落实。

在培训班上,礼乐街道党工委委员卞银锋就礼乐推进“邑家园”全覆盖建设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江海区晨光社工中心陈艺燕对“邑家园”服务运行管理作详细讲解,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子奕就“邑家园”党务建设作专题培训。最后,市民政局基层科科长任志强传达了全省农村社区建设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礼乐街道丰盛村“邑家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QQ图片2016051516274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