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

手机版

无障碍

民意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若干条》意见的函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04-25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高新区党政办、江海区府办于201659日发布的《关于印发〈江门高新区(江海区)鼓励企业改制与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管理暂行办法〉等4份文件的通知》(江高办〔201626号)文件将在201859日到期。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根据《江门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实施方案(江府办〔20186号)、《珠三角(江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江府〔201615号)等文件精神,我局重新拟定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若干条(征求意见稿),该份政策已纳入2018年的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并向区法制局报备。以下简称“若干条”,现将“若干条”全文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8425日——201859

二、意见反馈途径

(一)信件方式:江门市东海路338号江门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二)电话:3861315(江门高新区科技创新局),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8:30至12:00、14:30至17:30。

三、为保障所提供意见真实可信,请提出意见的市民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否则视为无效意见。

 

          附件:《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若干条(征求意见稿)

   

附件:《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动科技创新政策若干条(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