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海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5 17:05    浏览数:-

  11月30日,外海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街道下一阶段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熊伟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全街道上下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步一脚印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一是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

  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外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聚焦实体经济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三是深讲广宣、浓厚氛围。

  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利用青青读书会本土红色资源,探索推广榕树下党课、企业流动讲堂等学习宣讲形式,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立足外海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多载体提高宣传质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外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