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海街道办事处联合华润银行江门分行举办迎中秋•贺国庆主题晚会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2 18:09    浏览数:-

       9月28日晚,外海街道五大祠广场欢声笑语,乐曲飞扬,由外海街道办事处主办,华润银行江门分行承办,江门市金融工作局、江海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协办的 “抗疫情、保发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暨迎中秋.贺国庆主题晚会在外海五大祠广场举行。晚会吸引300多名群众观看,现场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一片,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外海太虚拳协会表演团队用精彩的武术表演,博得观众叫好声阵阵。《放飞梦想加油干》、《花开盛世》、《活力啦啦操》等舞蹈节目,则用清新明快的舞蹈风格,带动台下所有观众。现场乐队演唱的多首脍炙人口流行歌曲更是瞬间点燃了整个晚会的现场气氛,观众掌声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中还穿插进行了金融知识有奖竞答和游戏环节。主持人通过互动活动,向台下观众普及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他们风险防范意识。华润银行江门分行为互动环节精心安排了精美礼品,吸引观众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在会场两边,还设置有普惠金融宣传、金融咨询服务摊位及猜灯谜区域。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解答群众咨询。外海街道龙溪诗社队员也为群众精心准备了130条谜语。内容丰富的谜语刚贴在展示板上,立即受到场边群众的热捧,吸引大家聚在一起,有的望着谜面思考,有的则与朋友互相讨论,猜对答案的居民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

       据悉,本次的迎中秋.贺国庆暨抗疫情、保发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晚会取得了良好社会宣传效果。晚会不仅为辖区群众送上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也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促进金融环境的和谐稳定。

       晚会结束后,全场观众意犹未尽,不舍得离去。“晚会太精彩了!猜灯谜活动很有意义,既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让我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观众纷纷说道。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