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熊伟光到麻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8 10:04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6日,外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熊伟光到麻三村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熊伟光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入手,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熊伟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群众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熊伟光强调,广大党员群众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从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入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新行动写好新答卷。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外海建设的强大动力,坚决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快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一条街,完善街道综治中心建设,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坚决防住疫情,发挥网格力量抓牢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稳住经济,优化村级工业园建设,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动外海经济发展;坚决守住安全,加强对重点领域、区域的安全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在作风建设上严守狠抓,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入手,深入系统研究当前作风建设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我管理上严于自律、慎独慎微,在工作落实上重实干、勇碰硬、敢担当。要深化党的二十大在基层的宣传工作,把好基调、把准方向,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