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海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4 16:53    浏览数:-

  10月29日,外海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街道下一阶段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熊伟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工作。

  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要求,谋划绘制外海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推进外海高质量发展。

  二是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奋勇前进动力。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树立“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不断探索做好工作、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外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开展培训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网格。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激情斗志,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转自外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外海街道党政办(通讯员/陈敏)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