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海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扛起使命、铆足干劲,推动外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4 16:19    浏览数:-

  11月3日,外海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街道下一阶段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熊伟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街道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外海新的高质量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工作。

  会议强调,要笃行实干,扛起扛牢使命担当,铆足干劲推动外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紧抓安全应急产业、“两中心一基地”发展契机,着力推动高端产业集群,聚焦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抓调度、强落实、解难题。要全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进区域、城乡融合建设,谋划打造西江外滩滨海景观路,在新型消费业态中融入外海传统文化元素。要全力统筹发展与安全,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对涉疫重点人员必须管控到位,抓实抓细来(返)江人员报备工作工作。要全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深入关注社会民生,将教育医疗等人民群众关注的头等大事放在心上、干在实处,加强法治建设,全面维护华侨华人合法权益。要全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为“书记工程”抓严抓实,擦亮全省唯一国家级基层立法联系点“国字号”招牌,以党建力量引领外海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再掀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外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学习宣传方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激情斗志,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聚力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变成在外海能实施、可落地的实际举措。

  街道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自外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