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海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陈岸明书记调研江海区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区委(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15 17:28    浏览数:-

  11月12日下午,外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邓群标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陈岸明书记调研江海区提出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11月12日高新区(江海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岸明调研江海区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陈书记调研江海区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江海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法律服务工作的谋篇布局,对于江海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工作,具有把方向、定政策的重大指导意义。聂书记的讲话把握全局、厚植优势,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陈岸明书记调研江海区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陈书记对江海当前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具体要求和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五大行动计划”,切实落细落实“六大工程”,真正做到持之以恒抓落实,精益求精促发展。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陈岸明书记调研江海区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抓铁有痕、落地见效。

  二要抢先抓早,全面落实创新驱动。支持企业技术研发创新,培育引进高新技术企业,畅通企业专利申请渠道。

  三要盯住主业,坚定工业立街战略。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加大安商稳商力度。

  四要精准发力,推进园区发展增效。要积极配合全区建设国家级安全应急产业综合示范基地,全力做好用地整理和征地补偿工作,发展壮大安全应急产业链。

  五要党建引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发挥“头雁”的作用,推广学习村民议事制度,深入推进平安外海建设,挖掘用好农村文化资源。

  六要厚积成势,凝聚人才荟萃。不断提高人才培育引进力度,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中小学素质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江门新一轮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贡献外海力量!

  文/陈嘉欣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