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牵手红领巾 心中厚植爱党情——外海街道麻三村开展“红领巾学党史”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9 17:08    浏览数:-

  9月27日下午,外海街道麻三村党总支、村妇联联合银泉小学开展“红领巾学党史”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课堂搬到户外——麻三党建公园。党员老师牵手红领巾,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学习党史故事,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少先队员们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课、跟党走,他们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

  老师们的动情讲述,掀开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厚重的帷幕,带领少先队员们走进一个个英雄故事,回忆一个个历史事件,使少先队员们沉浸在历史的情境中,深受感动和震撼。在活动的最后,少先队员们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队礼,用行动向党和国家表达自己深深的敬意。

  麻三村党总支副书记李长美表示,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故事能让大家心灵产生震撼,思想受到洗礼。用这种方式学习党史知识,师生积极性高、效果好,既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党史知识,又让他们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党的伟大,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师生心中。

  文:林顺爱、陈敏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