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淑娴到新华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8 15:11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11月19日,礼乐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淑娴来到礼乐街道新华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何淑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等方面,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入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并深入解读了“三个务必”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篇章的深远而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何淑娴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大会,标注了新的时代坐标和历史方位,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全街道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何淑娴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配合市、区高标准打造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综合示范基地,加快推进应急产业园、应急管理学院征收地工作;着力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加快壮大高端机电制造、新材料、大健康三大产业集群;深化安商暖企服务,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深入实施“园区增效”行动,加快完善园区道路、排污管网等配套设施。

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加快提升城市品质,积极配合推动深茂铁路、中江高速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会港大道、船厂跨江桥等重点项目建设;精心活化江门船厂工业遗存,持续推进墟镇社区、文苑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全方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动农村基建设施提档升级;加快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实施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村提升工程。

三是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以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作为深化基层治理、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破题之举”,发挥“大数据+铁脚板”作用,增强智慧网格力量,高标准建设综治中心,构建“信访超市+外送服务”网络化工作体系。

何淑娴指出,全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把握上下功夫,主动对接党的二十大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街道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努力在发展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