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司法局招聘普通雇员考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24 11: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江门市江海区司法局招聘机关事业普通雇员公告》及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招聘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上午9:30-10:30时

    二、笔试地点

    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5楼(高新区金瓯路223号)

    注意:符合笔试条件的人员名单已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凭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进入考场,如行程卡带“*”号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要求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40分钟后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二)考生自备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不准携带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三)考生应在试卷、答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联系电话和考号,不得做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四)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更换。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严禁交换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场内严禁吸烟。

    (六)考生如违纪违规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附件1: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五、其他有关要求

    考生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相关处置。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联系人:郑先生0750-3862895

                                                        江门市江海区司法局

                                                          2022年4月24日


附件1疫情防控工作指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