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科学技术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实用型科技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06 16: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企业

 根据《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支持江海区企业引育实用型人才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现组织开展实用型科技人才购房补贴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已被评为“实用型科技人才”。

(二)政策有效期内在江海区购买一手新建商品住宅或人才安居房。

  二、申报材料

(一)江海区实用型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

(二)申请人或配偶在江海区购房相关材料(备案合同、购房合同或不动产登记证)

  三、申报途径

 本次申请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请符合条件的人才于1130日前通过“江海人才通”小程序首页人才政策专区-补贴申请-江海区实用型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进入申报或通过首页人才政策专区-人才政策-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支持江海区企业引育实用型人才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申报指南-江海区实用型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进入申报,上传佐证材料;或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提交到我局高新技术股(区政府2号楼22207室)。


  

江海人才通


    附件:江海区实用型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

     附件:江海区实用型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docx


    (联系人:何子君,电话:3861527)



                                            江门市江海区科学技术

                         2023116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